疏運花蓮返鄉潮台鐵加開列車花蓮民宿資料

花蓮民宿資訊報導
疏運花蓮返鄉潮台鐵加開列車花蓮民宿資料

行政院指示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對春節返鄉鐵路專車儘速協調疏運問題,已確定在過年前至少會加開三班返鄉專車,疏運春節返鄉人潮。花蓮對外交通最重要的是鐵路運輸,從這次農曆春節返鄉火車票一票難求情形,可發現民眾對太魯閣號列車增加班次和增購車廂的殷切需求。

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昨天上午到花蓮旅遊為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補選參選人王廷升站台時,針對春節返鄉住宿花蓮民宿要訂火車票一票難求的問題表示,已協調至少將加開三班次列車疏運人潮。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上午也趕到花蓮為王廷升站台,他表示,總統馬英九很瞭解花蓮人最大的期待,就是希望要有一條安全回家的道路,所以馬總統已承諾推動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並將於年底前正式動工。

朱立倫指出,加開班次疏運還不夠,因為有越來越多的遊客到花蓮民宿,行政院已指示台鐵儘速增購太魯閣號列車,增加疏運能量,解決一票難求的問題。

王金平表示,花蓮縣長傅崑萁不屬於國民黨籍,而在國民黨中央執政下,如有國民黨籍的立委幫助無黨籍的縣長,將更能達到順利推動建設和爭取經費的目標。花蓮民宿資料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